CHUNYAN ZHU

CHUNYAN ZHU

South Pasadena,

Roles at NAAEE

Languages

Interests

Culture and Art, Evaluation and Assessment, Nonformal Education, PreK-12

我是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学前自然与森林教育专委会主任。擅长整合专业资源和教育业务。我在学前自然教育师资路径和课程的培养上有天分。

Read More

我代表委员会发起了“百所森林幼儿园共建计划”、“千所自然教育基地共享计划”和“万名自然教育指导员培养计划”(即“亿人”计划),成功开展并影响了中国一批公办和民办幼儿园,在优质的自然早教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成果。同时,作为ICEE国际少儿生态教育体系的联合创始人,本人善于将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应用到实践中,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,得到了众多专家和教师的好评。作为“家庭自然教育导师”和“自然与森林教育导师”的资深培训师,拥有一套严谨、系统、专业的培训体系,成功培养近百名培训师,与她一起践行自然。同时,我还分管ICEE教研中心,高质量、高效地利用互联网在线平台完成教研工作和课程开发,在近300个合作园区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。我性格活泼,善于解决问题。我对自我要求很高,有很强的终身学习的动力。

User Activity

No activity yet.

eePRO Groups